一直相信每個都市都有它自己的風貌,會展現出不同的特性。

我們生活在其中,久了就應該要能掌握這種生活步調,這樣就可以和該城市一起呼吸!

2010071903.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張充滿著濃濃的南國風味,一看就是南部特有的天空。

強烈的陽光完全沒有被懸浮微粒所阻擋,就這樣大剌剌的灑下來,

紅紅的花搭配著藍藍的天,啊!這就是南國(恆春)的天空啊..............

 

2010071901.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張也是藍天,但是一看就是有著懸浮微粒的藍天。

尤其是透過大樓的帷幕玻璃,更顯得有種隔閡感,

哈哈!一聽就知道在說台北吧!

但是不可否認的,這種景象真的有著濃濃的都市感。

 

2010071902.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園裡經由樹縫間穿透的陽光,零零散散的照在球場上,球場上騎車的小孩早就跑到一邊去休息了。

特別利用 E-P1 裡面的藝術濾鏡功能將畫面弄成類似針孔攝影的樣子。

整張照片給我一種被抽離的疏離感,這就是台北給我的感覺啊!

 

實台北住了那麼久了,心中對台北的樣貌早就有定見了,

我和各位說一個畫面,我就不附照片了,有時想像的會比較美麗,

 

冬天微雨的清晨,地面有點濕濕的,陽光還沒有完全露臉,整個城市也尚未完全甦醒。

就這樣靜靜的飄著雨,而人就這樣靜靜的走在紅磚道上,

有點冷,空氣是冷冽的.........但是心中突然有種感覺,這就是台北啊!

那年我 18 歲,走在民生東路底的圓環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