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夕陽真是可惜啊!離火燒雲就只差一小步了說......真是可惜!

今天的夕陽其實並不紅,但是我就預感可能會有很美的映霞,

因為有著還不錯的雲層,所以我就等等囉!

太陽終於下山了,果真開始燒起來的樣子。

2010072003.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說真的,看到這裡我還覺得滿有希望的說..........

繼續等下去,等等等.....

2010072002.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空的雲彩的還真的很漂亮說,只要再紅一點點就可以燒起一整片了。

但是......但是卻就在這裡而已.........,沒有繼續燒下去.............

不過,旁邊的雲卻是很漂亮的,就好像一座天橋一樣,連接兩片天空的雲彩!

2010072001.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真的像座天橋吧!

 

呵!我來貼一張 HDR 的照片,就是高動態範圍的照片。

2010072004.jpg 

*Panasonic LX-3*

Panasonic LX-3 的 HDR 偏色算是出名的了,呵呵!HDR 不偏色也真的是很難找了。

不過有時在想一個很無聊的問題:HDR 又怎樣?上下都清楚又怎樣?

每種照片有每種照片的風格,甚至意境到了就好,誰會對一張很有意境的照片說暗部細節不足?

好像上下都清楚也不怎樣嘛!有時還會覺得亂亂的呢.......

好啦!好啦!我承認有時 HDR 還是滿令人眼睛一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