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且讓我先得意一下,改天再來慢慢寫簡介。

今天在墾丁要潛水時,聽說某處有火焰貝,呵呵!二話不說的直奔該處,

心想看看能否一親芳澤,看到傳說已久的火焰貝。

2010080702.jpg 

*Canon A570 + 防水殼*

中間那道細細的藍紫色就是讓大家為之瘋狂閃電啊!火紅的肉足加上藍紫色的閃電,真的是光鮮亮麗。

但是由於此處水深較大,而且離岸甚遠,所以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只能儘速回程了。

 

程時投桃報李,帶大家到我的秘密景點,超大海葵蝦!

2010080701.jpg 

*Canon A570 + 防水殼*

這隻海葵蝦大約有半截食指這麼大,夠大了吧!即使扣掉水中放大倍率,至少還有半截大拇指。

這是我見過最大的海葵蝦了,上次拍照失敗,這次總算血恥成功了。

 

上本想夜潛的,或許是因為已經滿足了兩個願望了,所以想看螢光蕈的心戰勝了夜潛,呵呵。

摸黑上了社頂,雖然還不夠壯觀,但是真的還不少了,

2010080703.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真的不好拍,

不打燈補光,就只會拍到像螢火蟲般的螢光而已,但是燈打強一些些,螢光就消失了。

就一直在試誤中進行.............,還好是數位相機...............

2010080704.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菌褶的部份,底下的是尚未出菇的小朋友。

 

天就先這樣囉!夜拍拍的很累的.........,

改天再來一一介紹單一物種,並多放一些照片,讓大家可更深入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