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有首歌,大概是說我看見快樂在向我招手,我卻要不到...........

看得到卻又無法改變現況,真的好慘啊!眼睜睜看著快樂向你說再見..............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突然看到好貼切的景象,於是就拍了個連作。

++++++++++++++++  我是連作開始線  ++++++++++++++

20100910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心情就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不穩定,雖說有時會出太陽,但是大多的時候是陰雨連綿的。

我的心又濕、又昏暗,我知道頭頂就有藍天,但我的藍天卻在我腳邊深陷泥沼中。

 

2010091001.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我就有如墜落的花朵,就這樣無助的沉浸在水中,縱然有綠葉想要托扶住我,但我的心已經開始放棄了。

 

2010091003.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誰說撥雲可以見日?雲的背後一定是陽光嗎?還是只是更深層的雲而已。

++++++++++++++++  我是連作結束線  ++++++++++++++++++

 

不太喜歡連作,因為我覺得連作大多很跳 tone,但不跳 tone 好像故事性不足。

我這應該算是偽連作吧!有故事、有解說,不太像心像攝影的連作,呵呵!而且沒有結尾。

但我就是想到這些,我就完整的把它拍下、寫下來。

 

樂總是一直存在,但是憂鬱的人總是無法伸出雙手去擁抱,

有時真的會深陷在憂鬱的泥沼中無法自拔。

若有這種傾向的時候,請勇於求助,不要放棄任何的希望,

自助就有效的方式就是運動,當你流了一身汗後,憂鬱大概也被流光了。

別再憂鬱了,勇敢的站起來、走出去,整個世界都會一起迎接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