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曆上的夜拍終於到了,呵呵!其實應該是昨天啦!但是昨天在澎湖出差,只好改到今天囉。

今天免費小課程的主題是閃光燈的應用與分類,主要說明閃燈分類、用法、時機等等。

簡單的說明後,就開始戶外實習,實習地點為我常去的樂達單車行。

老闆娘還很熱心的現場研磨咖啡豆、壓咖啡餅、打奶泡,煮出一杯杯香濃的咖非請我們喝。

 

是戶外實習的樣子,主要在使學員了解閃光燈凝結物體的能力。

P1110200.JPG

 

這是請樂達單車老闆當模特兒,用閃光燈拍B快門下的重複影像的側拍照。

想看成果者請至:bloodeagle 觀看!

P1110208.JPG

 

天上課的心得?嗯嗯!我想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實地操作吧!

其實今天來上免費小課程的學員都是我以前教過的,這些理論上課不知已經說過幾遍了,

但是沒有實地操作,我想學員也忘的差不多了,唉!果真是如此...........

還好有這次的小實習,可以呼喚一下學生早遠的記憶........

學生反應看起來也是還不錯,所以下個月還會再開吧!

 

個月是預計開兩次,可能會棚拍靜物、閃光燈人像、夜間色溫轉換等等吧!

有興趣的學員、非學員、認識的、不認識的,通通都歡迎來上這個免費的小課程喔~~

 

後記:本週真的非常非常忙,忙到連乳溝都擠不出來..........,忙到牙齦都腫脹了,

照片都有拍,我一定會找時間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