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也不是野外啦!但是也應該不是野生的..........,就姑且先稱為野外好了。

貓其實有一種神秘的特質,一般人也認為貓很難接近,

所以一旦貓願意讓人接近,就會讓人開心個半天。嗯..........我總覺得心機很重呢!

另我想起一個形容貓和狗的故事,

你對狗好,狗會想說你一定是神,對我這麼好一定是神才會這樣。

你對貓好,貓會想說我一定是神,要不然你怎麼會對我這麼好!

 

2010110201.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隻是在東港拍的,這隻類白貓可是有著藍色的眼珠喔!非常漂亮的藍眼睛...........

20101102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這張就夠清楚了吧!那淡藍色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可別以為牠很難接近,牠可是很親善的呢!

我們一行四個人,有三個人有養貓,只有我沒有而已。就這樣拍著拍著,突然間牠就靠過來了。

不只靠過來而已,居然還躺下來.............簡直比家貓還家貓.........一直在撒嬌、磨蹭著。

同事說好想帶攜行籠來把牠帶回家養,這麼會撒嬌的貓可是不多見呢!

 

2010110203.jpg 

*Olympus E-P1 + Galuxe FN70ED 450mm F:6.3*

是在左營拍的,其實距離很遠,反正拍鳥拍到一半鏡頭架便便的,就順手拍了幾張,

為了購圖上的方便,就把相機設定成 6*6 的比例。

這隻就比較瘦了,不像東港的那隻,不過牠在走路時吃到光的樣子就很漂亮。

可惜手動對焦追不上..................

 

真的戒心比較重一些,要拍貓還是要有長鏡頭、自動對焦比較方便......年紀大了..........

手動對焦愈來愈吃力了,呵呵!想買自動對焦的藉口.............

自動對焦真的是拍攝移動物體的利器啊!時代在進步,我也沒有排斥,只是真的太貴了。

我看我再存一點錢比較實在,但是..............生吃都不夠還曬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