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花蓮發生 6.1 級的地震,遠在高雄的我也感同身受...........因為我在 14 樓啊!

地震有照片嗎?還是想拿出一堆幌動的照片,然後說這是地震時拍的?呵呵!都不是啦!

是今天黃昏的天空十分的美麗,剛好從墾丁潛水結束在回高雄的路上,

看到這種美麗的景象怎麼可以不停下來拍一下呢?

20101121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空有大量的小捲雲,底下有一些平行雲...........這..........難道我拍到了傳說中的地震雲?

噓!小聲點..........要不然被氣象局盯上我就慘了。

其實我拍的時候哪知道什麼是地震雲,

是地震後看到一些討論串在說今天黃昏時有出現地震雲我才知道的。

弦外之音:請氣象局去關切那些討論串吧!我只純粹分享夕陽照片而已..........

 

2010112101.jpg 

*Olympus E-500 + ZD 70-300mm F:4-5.6*

呵!我承認這張的夕陽是移花接木的............,我不是有意欺騙喔!要不然我是打死不會承認的。

話說夕陽已經快下海了,但是一直苦無前景出現,直到遠方出現一台小膠筏,以緩慢的速度駛過來。

經過我本人精密的人腦計算後,發現剛好夕陽快看不見時船會剛好路過我的鏡頭。

這怎麼可以!?我等半天就為了這一刻........,於是先拍了一張夕陽還沒下海的樣子。

接著果真如我預期,夕陽只剩下 1/5 時,船隻剛好入鏡...........,當然還是拍囉!

於是移花接木的結果就是各位看到的這張了。兩張差沒兩分鐘,居然會差這麼多............

 

尖的人或許注意到了,我今天去潛水.........那有沒有海底的照片呢?

唉!就別提了,相機有帶、防水殼有帶,但是帶到不同型號的............,所以就沒辦法拍照了。

好久沒有純潛水了,每次下水都會帶攝影機或照相機,

有時純潛水的感覺也真不錯,至少不用急急忙忙的取景、拍攝,還要擔心潛伴們的安全。

只是看到別人在拍時,還是會很想搶來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