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快要多嘴半年了耶!想不到居然可以寫到這個時候。

為了慶祝本站半年慶(12月1日),

*謎之音:因為怕撐不到一年,所以先辦半年慶?*

本站決定贈送一張半開以內的照片,也就是大小由踩踩樂得主自行決定,只要在半開以內均可達成願望。

至於哪一張照片?只要在網站上的任一張均可挑選,呵呵!放心好了,不會加上簽名破壞畫面的。

因第 9000 位沒有來認領,因此改至第一萬位囉!再沒有人認領,唉!就不玩了.........

遊戲辦法:

本站預估半年慶時即將到達 9000 人次瀏覽,大獎的得主就是第 9000 人,

想想好辛酸喔!才 9000 人就要送禮...........很多網站都幾十萬人氣了說,呵呵!萬丈高樓平地起。

只要將第 9000 的畫面用數位相機拍下或用螢幕擷取程式擷取,將照片寄至我的信箱即可。

我會再和您聯絡,討論贈送照片、聯絡各大電視台、報章媒體報導、各大網站聯播等細節,呵呵!

祝各位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