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為了慶祝半年慶,所以特別提供養眼影片以回饋眾人的支持。

如果你們真的這樣想,那還真的是想太多了............

每年這季的澎湖調查是最辛苦的了,東北季風幾乎沒有停過,只有強一點和弱一點的區別而已。

今天下水後粗口飆不停啊.........海水真的很冷,但陸上陽光又很大,將身體曬的熱熱的,

跳入水的那瞬間真的有種要冷死的感覺。

不過今天的陽光可是很夠意思的露臉,在烏崁的海邊就錄到這一段洗澡的畫面。

*Olympus E-P1 + Galuxe FN70ED 450mm F:6.4*

要看大畫面,請至 FACEBOOK 原始檔案 觀看。

主角是東方環頸鴴,在海水池中快樂的洗澡著,配角有穉鷸、濱鷸,大家一起大混浴。

可惜風大了點,即使是 GITZO 還是會晃的,所以剪掉了一些畫面。

看到這麼大的風就覺得很不安...........明天還有一天要下水,而且還是要潛超長距離的。

只希望鋒面走慢一點、弱一點,神啊!我不貪心,再讓我搶到半天好天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