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偶然發現的地方,

在澎湖民宿的門口有一堵咕咾石的石牆,中間本來有道門的痕跡,現在已經用磚頭、瓦片等建材補起來了。

有天潛水回來在搬裝備時發現,那扇被補起來的門,下方居然會有個洞,

而下午的斜光就這樣照射著洞口。光還沒有斜到會照出來,

因此拍照算是滿輕鬆愉快的曝光,不會太複雜,也不用考慮光線直射鏡頭的問題。

可惜是沒有翻轉螢幕,所以得乖乖的趴在地上,慢慢的取景、慢慢的對水平............,

沒差啦!這也是拍照的樂趣之一啊。

 

20101205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來是沒有將後面那道咕咾石牆露出天空的,想說整體背景都黑色,讓背景單純一些。

但是實在無法抵抗光線的誘惑..........,雙重的光影應該可以讓畫面有更大的深度,所以就這樣拍囉!

呵呵!還好吧!?個人感覺有種亂中有序的樣子。

 

2010120501.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在站起來時,又發現有個洞,

可見現代建材若是想要用東拼西湊的方式,效率沒有先民使用的咕咾石好。

就趁光還沒很複雜時再拍一張吧!我很喜歡這種單純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