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是走路去上班,沿途拍鳥散步的,真的很輕鬆愜意,

也讓我暫時忘了台灣還在放年假的怨念..........呵呵!

鳥的照片還是一樣,鳥種尚未鑑定出,所以就先不發了,今天還看看社區大門的落花。

 

2011020601.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可以發誓,這絕對不是我推倒的,嗯!如果是我推的,我會推的漂亮一點..............

就覺得很漂亮,光影的反差愈後面愈強烈,好像在淡入淡出一樣。

而人家說紅花綠葉,它倒是紅花綠車,沒關係,不是紅男綠女、燈紅酒綠就好了(好冷.......)。

 

20110206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往前走一些,這裡的光影更規律了,一種秩序的美感。

 

活中有時會有一些小小的感動,那是可以讓我們快樂一整天的。

可以慢一點的話就慢一點,我希望我的學生還記得我上學期給他們的作業。

1、每天獨處半小時。2、每天閱讀半小時。3、每天散步半小時。這三件事可以混合著做。

可否細細的看看天天汽車走過的路到底時速五公里的風景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