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拍照會看到一些很優雅的景象,其實也不清楚為甚麼會覺得很優雅,

但是整個畫面就是十分的恬靜,一副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呵呵!

 

2011021901.jpg 

*Olympus E500 + ZD. 70-300mm F:4-5.6*

的不知道這株植物是誰...........,但是顏色的分佈就是很漂亮、很有層次,

最上面是嫩綠,再來是綠色,還滾紫邊,第三層深綠色,紫邊更寬了,到了第四層就是紫色了。

就這樣慢慢的轉變,一切按部就班的樣子,就覺得很有教養般的進退有據。

 

2011021902.jpg 

*Olympus E500 + ZD. 70-300mm F:4-5.6*

是海膽的殘骸,背景這麼黑不是我故意的喔!呵呵!這是澎湖海邊玄武岩的黑。

海膽死後的色素還在,白的、紫的相間分佈,好像放在黑色絨布上的珍寶呢!

 

時有些很平凡的東西,但是一旦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就會展現出不凡的氣質!

人是不是也是這樣?沒有不對的人,只有不對的位置與不對的時間................

 

*我感冒了..............我會儘量找力氣把文章補齊,其實照片都有了,只是沒力氣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