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首有點年代的歌了,邰肇玫小姐是這麼唱的:愛晨光吧!買一朵玉蘭花。

由楊立德先生填詞,邰肇玫小姐譜曲。

每每看到很漂亮的清晨光就會讓我想到這首歌,就這麼輕快的唱著,整個人都覺得有活力了。

 

2011022502.jpg 

*Olympus E500 + ZD. 70-300mm F:4-5.6*

明很亮的光,但是卻不會太硬,這就是晨光的魅力啊!唯一的代價就是要早起而已。

其實在鳳山也有一個晨光的場景好美,只是每天都不願意這麼早起床去拍照。

呵呵!可見上班和出差時的心情真的不太一樣呢...........

 

2011022501.jpg 

*Olympus E500 + ZD. 70-300mm F:4-5.6*

個就過中午了,光感覺上還沒有清晨的光那麼集中、那麼亮,但是整體就是硬梆梆的了。

不過因為很喜歡有人味的照片,所以即使光硬了點還是拍一下。

 

起來愛晨光吧!這些愛拍照的人。早上的光真的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喔!

另一篇也是寫不同時間的光,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