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前一陣子貼了幾個某某某的餐桌,嚇壞了不少人,今天改貼溫和一點的,免得又嚇到人了。

今天的照片已經用餐完畢了,連蜘蛛都不知去向.........,所以才說是不知名蜘蛛的廚餘。

若是再早一點到案發現場,呵呵!又是一篇餐桌文了。

以下照片為 Olympus E500 + ZD.70-300mm F:4-5.6 拍攝,

最近懶得轉接蔡頭,所以蔡頭都接在底片機上,要等幻燈片掃出來才會有蔡頭拍的片子了。

 

2011030401.jpg 

憐的粉蝶就這樣成為別人的晚餐了,其實也不能說可憐啦!牠若沒有犧牲,那蜘蛛就要可憐了。

看牠的正面,感覺好像沒有被嗑掉的樣子,一切都還完好的,就只是被黏在蜘蛛網上面而已。

 

2011030402.jpg 

是一看背面,整個身體都不見了,感覺上好像被嗑掉一陣子了。

 

個網看起來已經很難修復了,或許蜘蛛已經放棄這個網,到別的地方去另起爐灶。

就將這些不能吃的部位留在這裡,真的就像是廚餘桶般的感覺。

風就這樣的吹著,看似蜘蛛將戰利品高掛炫耀;但這一陣陣的風,更像是為粉蝶送終的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