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絕對是巧合,請各位減肥中男女勿對號入座,呵呵!

出場人物:

1、紅冠水雞雛鳥:還非常小的雛鳥,但是已經有著大大長長的腳趾可以站在荷葉上。

食量超大,好像有點過重的困擾。

2、紅冠水雞母鳥:體型明顯呈過重狀...........

(註:其實我不會分公母,說母鳥是自己亂說的)

 

2011073005.jpg 

鳥:媽媽!媽媽!快來看啊!我是不是吃太多了?這張荷葉好像快要沉下去了.....它稱得住還稱不住啊?

荷葉啊!你就要撐住啊..........我還不太會游泳............

 

2011073003.jpg  

母:我也想去救你啊!但是我的這片荷葉好像也快撐不住了.............,我正在提氣,看看會不會輕一點。

 

2011073004.jpg  

:完蛋了..........好像愈沉愈深了,大寶啊!你看我們是不是吃太多了?要不要減肥啊?

雛鳥:嗯嗯.......沒......(咕嚕咕嚕).......錯.........咕嚕咕嚕(喝水聲)

 

不容易母子倆平安脫困(其實紅冠是會游泳的,這裡只是劇情需要....),上演著劫後重逢感人的畫面啊!

2011073001.jpg  

鳥:媽,我還要吃!!!

母:好好好!你也要等我吃一口再說吧!你嘴裡的都還沒吞下去呢!

雛鳥:對了,媽,你剛剛不是說要減肥嗎?

母:哎呀!你沒聽說過『餓死的駱駝比馬大』?反正我們怎麼減肥都無法瘦到像白腹秧雞一家人一樣。

雛鳥:也是啦!我每次看到白腹秧雞阿姨的小孩,都覺得牠好像是二媽生的,一定沒餵牠吃東西,

瘦的像竹竿一樣呢!

 

2011073002.jpg  

母:來來來,繼續吃,吃到死總贏過死都沒得吃好,哈哈哈!

雛鳥:嗯嗯嗯!好吃好吃!

 

是今天在植物園拍的紅冠水雞一家子,當然囉,所有旁白都是設計旁白(廢話)。

今天下午植物園上空烏雲密佈,亮度實在不夠,即使 ISO 拉到 800 快門還是不夠快,

雛鳥索食可是很激動的,所以雛鳥索食的畫面拍的不是很好,多少都有點模糊。

畢竟我有防手震也沒用,鳥是會動來動去的,只是多了防手震就少了個變因就是了。

紅冠給我的感覺就是胖胖的,但是是那種很可愛的胖,不是令人討厭的胖。

靈機一動就拿牠們來惡搞一下囉!比較倒楣是白腹秧雞,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