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回泰國雖然有帶神兵利器回來,呵呵!也不是什麼神兵利器啦,是新的玩具。

但是天氣一直不好,天天下雨、陰天的,只有中午會有一下下的太陽會出現。

每天溫度都還算涼爽,搞得台灣還比較像泰國呢!泰國現在的溫度大約是台灣秋天的溫度。

天天陰天的後果就是即使有新玩具也沒辦法好好拍鳥。

好啦!我承認,當初如果買 K5 或是 5D II 這樣就有高 ISO 可以拿來打鳥了。

但是這樣的話就得背大鏡頭出國了,不過可能要先說服我的肩膀吧,所以還是有一好沒兩好!

 

2011081002.jpg   

*Olympus E5 + ZD 70-300mm F:4-5.6*

Olympus 的顏色真的叫人心曠神怡啊!綠的那麼柔和、漂亮。我可以很大聲的說這隻絕對不是褐頭鷦鶯!

呵呵!台灣的褐頭鷦鶯是特有亞種,所以泰國的絕對和台灣不同!但是牠是誰?等我回去查鳥書囉。

只是很喜歡這張的顏色和單腳站立的悠閒感,果真泰國的鳥也有著南國悠閒地氣質呢!

 

2011081001.jpg  

*Olympus E5 + ZD 70-300mm F:4-5.6*

啦!我承認這張有點騙稿費的感覺!只是又見到牠很開心罷了,不過即使有了防手震也沒用,

牠還是一樣的好動啊!泰國的五色鳥,忘了請按我

 

2011081003.jpg 

2011081004.jpg  

*Olympus E5 + ZD 70-300mm F:4-5.6*

兩張夠不清楚了...........ISO 已經拉到 1600 了,都快變油畫了,但是還是不夠速度去凝結。

這是肉垂麥雞(Red-wattled Lapwing),真的是很難聽的名字.........麥雞,唉!真的要這樣用嗎?

牠又不是雞,也不是只在麥田中出現,真的要照拉丁學名來,有種的話就通通都改掉啊,氣死我了。

搞了個這麼難聽的名字出來。

 

是這幾天在泰國拍的鳥了,真是悽慘啊!天天下雨,搞得什麼也沒辦法拍。

今年的泰國週只剩下幾天而已了,希望可以有好天氣讓我好好的看個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