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幫我開了一個台灣海洋生態頻道。

各位可以利用線上收看我拍的一些水下的錄影帶,也可以借用現代科技看得更輕鬆。

就是利用 iTune 訂閱該頻道,只要有新的影片出現就會自動通知各位。

想要看該頻道請按:台灣海洋生態頻道

我就先連結兩個最新的影片。

一支是在墾丁出水口及後壁湖拍攝的,有許多這兩個潛點最吸引人的水中景觀。

 

二支也是在出水口拍的,還有拍到小丑魚把海葵當棉被蓋的有趣畫面。

 

抱歉!努力了很久還是無法直接嵌視窗進來,畢竟蘋果對 flash 很感冒.............

但是剛剛明明有成功一次說,我也不知道,會的朋友麻煩教我一下,謝謝!

PS. 應該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