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知道晚了兩天了.........但是真的好忙...........

最近真的忙翻了,一樣一樣好像都說好似的,接著來就算了,還都一起來。

回頭看看四月份,真的寫沒有幾篇呢!

5/6 是超級月亮,怎麼可以沒拍照呢?但是........但是...............

但是我居然可以忙到出差忘了將相機帶走,還好是放在公司,要不然就好笑了。

就在忘了帶相機的那天,我還將一張 10  多萬的支票掉在學校裏面。

今天晚上則是被銀行通知去警察局領信用卡,這次是信用卡掉了,真的是.............

忙到已經昏頭轉向了。只好用 JVC PX10 來拍囉!幸好還有一台在身邊。

 

2012050701  

*JVC PX10*

上了三天的水下攝影專項課程,雖說只是簡介,離正式完課至少還差 20 個小時,

但是也真的是上的很累...........說到都沒聲音了。

當晚吃完飯已經好晚了,只能拍到高昇的月亮,並無法拍到剛出來的那種超大月亮。

但是沒魚蝦也好,或是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高掛的月亮剛好在廟簷的龍前面。

沒腳架,就只好手持加上高感度了,畫質雖不優,但是起碼也代表著我當時的心境啊!

有得必有失,有時卻是要失去一些才能得到更多............,但我承受的住先失去嗎?

沒拍到一顆大蛋黃(感覺還是有怨念的樣子呢!),但是讓我看到了類似雙龍搶珠的圖形。

幸也?不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