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最古老的市集之一,迪化街的永樂市場旁看到的。

一輛從事『資源回收』的三輪車,就這樣翹孤輪的放在路邊喘息著。

看到這輛三輪車時突然有種感傷啊!真的是載不動許多愁...........

 

2012052801  

*Leica Digilux 3 + Leica D Vario-Elmarit 14-50mm F:2.8-3.5*

度不是很好,我也想拍的更有張力一點,但當我從站的位置轉出去時,我看到車主就坐在牆角休息。

傷腦筋,車主在旁邊就非得徵求同意才好拍照了。

當時還天真的想,如果車主同意入鏡,呵呵!利用景深將他放在影像後方的模糊區中,應該是還不錯看的。

結果..............哈哈!只不過點個頭,用手比了一下三輪車,接著車主就衝出了罵人了.........

沒辦法囉!車主不給拍,就只能拍到這樣了。

 

然很可惜地沒拍到我想要的畫面,但是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不論是攝影還是人生,總是常常無法如自己所願,只好退居第二志願。

而在第二志願的你,會不會就像這輛三輪車一樣,愁多到載不動呢?

還是會像我一樣,心想,哈哈!還好剛剛有先拍到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