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存的電信副塔旁邊有一個很像 Ta Phrom 的地方,Ta Phrom??那是蝦米碗糕?

我看我先解釋一下好了。Ta Phrom 就是拍電影古墓奇兵的地方啦!我有寫過,忘了的人可以按我

是不是很像?也是樹木長在建物上面,只是說這個防空洞上的樹沒有那麼粗大就是了。

 

2013082101.jpg  

*Olympus E-5 + ZD 12-60mm F:2.8-4.0*

天天氣很好,真的是綠草如茵啊!!但是要去拍照的人可要小心,此處是蚊子最多的地方!!!

同行的『人體捕蚊器』整個人被叮的一塌糊塗。

一株大榕樹就長在防空洞上面,這個防空洞其實還滿漂亮的,土坡上長滿的樹根搭配著一堵厚重的防爆門。

呵呵!一般建物都要防爆門了,防空洞當然更是要有囉!

 

2013082102.jpg  

就是大門了。很可惜的用了大大的鎖加上長長的鏈條給鎖上了。

要不然就可以看看防空洞的內部了。

不過我想在蚊子大軍的圍攻下,防空洞如果開放,蚊子恐怕只會更恐怖吧?

 

2013082104.jpg  

當感到遺憾時,繞到後面一看,哈哈哈!前面鎖成這樣,後面居然是門戶洞開........

不過也因為門戶洞開才得知真的不得了,居然是兩層的防爆門!

只是看起來不知道外面這扇門要怎樣才能關上就是了........沒有把手也沒有鎖頭的,

到底是要怎麼從裡面關門呢????

 

2013082103.jpg  

是同場加映,因為實在是不想介紹這個地方,但是好像不介紹又怪怪的,所以就在這裡偷渡囉!

這是十字電台旁邊半地窖式的儲水槽。各位一定覺得很奇怪了,儲水的地窖有什麼不想介紹的。

這個地窖估計至少有 2.5 公尺深,掉下去可是無法自行脫困的。

而據說在白色恐怖的年代,這裡曾拿來當做水牢使用.................

我拍照的時間剛好是近中午,所以光線可以從上面兩個小洞照進去,感覺上好像有點亮光。

隔天又去拍時是下午,才大約三點半吧?!裡面就是昏暗一片了。

很難想像被囚禁在水牢裡的日子是要怎麼渡過,這樣各位了解我為什麼不是很想介紹這邊了吧?

 

慢的這個系列快要接近尾聲了,呵呵!拜 365 計畫之賜,逼得我每天得準時交稿,

要不然看看麗星郵輪還差一篇,東吉密境也是還差一篇到兩篇,

這種天橋下說書上下九集類型的系列文章,還沒有一個寫到完結的。

明天的十字電台,最多再後天的白色恐怖(不一定會寫)這個系列終於可以宣布完工了。

不過,再不完工各位大概也看了很煩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山招待所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