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舞,一直給我一種很優雅、很平順的感覺。

畢竟這是需要長時間的默契才能完成的!

今天傍晚看到一大道彩虹,連同第二道彩虹,兩道幾乎都有 180 度的視野!

就像雙人舞般的優雅,也不管是不是還在下雨,就這樣拍起來了。

 

2010092103.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不像雙人舞?很優雅的一個在前,另一個緊跟在後呢?

比較神奇的是第一道彩虹的左邊,感覺色溫、亮度通通和右邊不一樣,

這真的是一起拍到的,為甚麼色溫、亮度會明顯不同?我也不知道耶!

 

20100921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張更有味道了,除了兩道彩虹外,還有兩隻雁鴨,一起表演雙人舞。

除了雙人舞之外,頗有 Over the Rainbow 的感覺,我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要不,看著照片,聽著 RAINBOW 合唱團的 Catch the Rainbow,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0092101.jpg 

*Olympus E-P1 + M.ZD 14-42mm F:3.5-5.6 + Photoshop 自動全景*

於拍成功全景了,但是色溫還是不夠統一..........,不過總算接起來了,

真的要超過 1/3 的重疊比較好接說。

 

天只是想拍拍鳥而已,沒想到鳥沒拍到,居然拍到難得一見的大彩虹!

生命真的是處處是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