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其實是最討厭的,不出門很捨不得這難得的休假日,出門又到處塞到爆的人、車。

這次清明連假也是一樣,後來靈機一動,乾脆殺去北橫,沿路玩沿路吃的到宜蘭,

沿途有得住就住,沒得住就再往下。其實玩的滿隨性的,這樣也好,才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

這次在明池停的久一點,明池已經路過好幾趟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停留過。

當年騎摩托車時還是爛土路,震的七葷八素,只想儘快離開北橫,根本不想多做停留。

後來開車路過,不是下大雨就是在趕路,今天終於可以停下來看看明池的樣貌。

 

2011040303.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前明池的櫻花已經尾聲了,所以就沒拍了。但是明池山莊旁的日本鳶尾開的正漂亮呢!

步道並不長,大約數十公尺而已,但是開滿了白色的日本鳶尾,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

 

20110403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在拍日本鳶尾時,低頭看到滿地的紫色小花,嗯!我就不知道它是誰了。   

很有意思的造型,花好像長得亂七八糟的,總覺得植物花的排列不是應該都是有秩序的嗎?

 

2011040301.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個則是在柳杉樹幹上拍的,我也不知道它是誰.........,還是請知道的人和我說一聲吧!

 

些植物都綠的好漂亮,也讓我暫時在明池中忘掉了一些煩事.........,

有空還是要多到山裡走走才是啊!今天的北橫車真的很少,走起來相當舒服的。

下次應該還會再專程前往明池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