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終於到了,中午匆匆領了包裹就出門了,因為沒時間檢查快門數,所以很多東西也不敢拆開。

就是怕萬一要退貨會有麻煩,只有在路上多多少少試拍了一下。

 

2011072305.jpg  

*Olympus E5 + ZD 12-60mm F:2.8-4*

不錯!乾乾淨淨的,這樣對著強光鏡頭也是毫不認輸呢!

當場用 LCD 看和現在看非常類似,顯示 LCD 做得相當不錯。測光只用了全自動,相當滿意了!

 

家一看快門數到了 141,應該還算是正常,所以就開始東摸摸西看看了。

至於鏡頭尾部的接點是沒有摩擦痕跡,應該是全新的沒錯。

買這種冷門機就有這些好處,不像我某位學生買一支小小白,退了兩次貨才換到比較新的一支!

短短的半天,有幾個心得:

 

1、進步真是多啊!和 E500 比較起來,真的是天差地遠,不論在測光的準確度或是對焦能力。

2、真的很重,加上 12-60mm 這顆鏡頭,真的是很重,果真是貴重器材。

3、觀景窗又大又亮,當初還在怕手動對焦鏡頭不好對焦,現在都不用擔心了,況且還有 LiveView可用。

 

箱照就免了吧!下週二就要到嘉義出差了,又可以拍一些鳥照囉!

以後會再慢慢貼一些測試用的照片。

比方說 ZD 的高階鏡與 ZEISS 火拼啦!同一棵鏡頭 E5 與 E500 PK 啦!

要去研讀說明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