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逝去的愛已逝去,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說明,過去就像流雲,隨風隨去無蹤影

LOVE IS OVER  

雖然也曾嘆息、雖然也曾悲慼,如今都已成過去

*************** 我是引用的分隔線***********

很喜歡的一首歌,歐陽菲菲演唱的功力真的沒話說,令人每次聽了都心情低落......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這張照片就突然想起這首歌來,

2010082003.jpg 

*Olympus E-P1 + M.ZD 14-42mm F:3.5-5.6*

很多東西逝去了就失去了,是無法回復原狀的,一切的一切都一直在前進、一直在改變。

是習慣也好、還是依賴也罷;是愛情也好、還是怕孤單也罷,

一旦起了不信任的心、懷疑的念頭,不管是什麼念頭,

起了一個開端,就永遠無法回頭了,永遠無法回到最初的地方。

質變導致量變?量變導致質變?

管他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這些改變不但是不可逆而且還將一切都改變了!

即使你再把河豚丟進水裡也是一樣的結果,不會復活、不會消氣,

很多事情是不可以有任何開端的,

潘朵拉的盒子好開,但是開啟前請先衡量自己有沒有能力關上啊!

2010082001.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問我箱子裡面還有多少魚骨頭與內臟,只能告訴你腥臭的一塌糊塗!

那你還打算挖嗎?要挖出多少才算結束?要挖出多少才會滿意?

不僅弄的自己一身腥,也搞得別人一身腥,何苦呢?

私以為,愛情的世界裡是不需要真相的,只需要愛啊!真相只有能夠忍受真相的人才有資格知道。

但是一旦起了想了解真相的心,就會墮入無盡的懷疑地獄,對愛情真的有幫助嗎?

 

2010082002.jpg 

*Olympus E-P1 + Zeiss 35mm F:2*

條條等著被曬乾的絲瓜..........,是不是就像一個個等死的愛情呢?

雖不願承認失敗,但卻也無力改變結局,有時就抓著彼此終老,互相牽絆一生。

所有的故事在開始就已經註定好結局了,只是看你有沒有勇氣承認與承擔罷了!

 

今天好像在胡言亂語般............因為河豚的那張照片真的令人感慨啊..........

牠也是用盡了全身的力量掙扎,每根突起都是那麼全然,但卻無力挽回什麼。

就是逝去的愛一般..................,即使你心機用盡也是無法留住的。

就會想到一個很悲慘的句子:孤臣無力可回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河豚:我不想死,但為甚麼我非死不可?

魚骨頭:我本來就在這裡,是你自己要來挖,還敢嫌我腥臭?

曬乾中的絲瓜:我好懷念在藤蔓上的日子,青春無敵。是你們自己不摘,現在卻來嫌我老了?

 

有各的悲苦,但這不就是我們在愛情中的不同角色嗎?

為甚麼不能愛就對了,好好享受愛情甜美中的那份純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