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貼了幾張照片和一個影像檔,現在大家對武轎應該有點印象了吧!

其實武轎上那些 LED 也好,超大功率喇叭也好,其實都不是隨便裝裝的喔。

那可是精心訂做的,有的還用到雷射雕刻呢!

 

2011021602.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到沒有!這是武轎的『後勤車』,呵呵!上面大大的喇叭還有裝外框,外框上還有風調雨順.........,

不能說他們不用心了吧!其實不只這一台後勤車有刻字,還有不少台除了刻風調雨順外,

還有刻上XX 宮、XX 殿的。

 

2011021601.jpg  

*Olympus E500 + Zeiss 35mm F:2*

覺得最炫的就是這個了,水仙宮的轎子,上面還有一個大型 LCD 顯示器,上面還播放著 MV 呢!

不只請神明聽音樂,還讓神明看電視,呵呵!只是電視裝在神明後面,可能神明要看有點困難說。

 

個地區有每個地區的文化,如果我們可以用更包容的態度看這些人、這些事,

不要帶著任何的有色眼鏡看待和我們不同生活圈的人,這樣我們的社會會更祥和一些。

就想到我在車床場認識的一些朋友,他們的學歷很低,有些不過國中畢業,

國中畢業、車床工、騎改裝機車,通常我們會想到什麼?

但是他們卻是待人彬彬有禮,交付的工作全力以赴,整天就是守著車床在工作。

不要再有刻板的印象了,他們才是我們社會的中堅份子啊!對他們多點包容、多點關心,

我們會有更好、更穩定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