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實在是悲慘的一天啊.............開車開到要抓狂了。

本來今天是打算去宜蘭玩的,結果在二高上就嚇死了,天啊!離出口大約還有 4 公里以上吧!

就已經塞到動彈不得了,根本切不進外車道,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插隊.........心想那我走濱海好了。

於是就一直往中山高過去了,天啊!中山高塞了 9 公里才會到瑞芳出口,OX%$*#*%(&%。

早知道就塞在二高走雪隧去宜蘭了。塞到 11 點半時真的受不了了,直接去基隆玩好了。

哈哈哈!果真很順利,沿路沒有車,直達基隆呢!而且停車場還都沒車,好好停。

到了基隆當然要打打老鷹才算數,呵呵!

今天有一隻老鷹很配合,可惜.........唉............對焦追不上就是追不上,

原本以為可以有很好的照片,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打鳥?想也知道就那麼一管 ZD 70-300mm F:4-5.6,就不再寫囉!

 

2011060502.jpg  

好要俯衝抓魚,我很喜歡這張,可惜清晰度還是不夠,不過翅膀的力量感倒是有出來。

 

2011060503.jpg  

張就很好玩了!!!好像老鷹在尿尿,後面一倒水柱。這是牠抓魚起來後的痕跡啦!鳥是不會單單尿尿的。

不過真的很像尿尿小童說。

 

2011060501.jpg  

規中矩的鳥照片,好像鳥類的定裝照一樣。

 

2011060504.jpg  

就有意思了,好像老鷹變成海鷗翼了,可能是搧翅膀的瞬間,剛好翅膀要搧下去的時候吧!

如果老鷹會用海鷗翼滑翔,那真的是我第一次見到了。

 

2011060505.jpg  

好喜歡這一張,只是.............是模糊的.......,還有好幾張純正面的也是模糊,唉!難過啊..........

翅膀前緣下壓、後緣向下、向後延伸,呵呵!根本就是標準的翼形呢!

鳥類真的是空氣力學的經典傑作,每每看到鳥類,欣羨感都會油然而生。

 

次還是沒拍好,原以為會有很漂亮的照片,下次再努力吧!

不過剛好看到麗星郵輪出海,和我兒子約好了說,下次我們全家一起出海玩玩吧!也算是此行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