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庸小說中的倚天屠龍記裡有位金花婆婆,為愛亡命天涯,雖說或許不認同她對小昭的態度,

但她為愛亡命天涯、易容隱居,倒也是挺辛苦的呢!

話說小昭是整本倚天屠龍記中我比較喜歡的角色,她對張無忌可是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呢!

可惜張無忌那個心猿意馬、優柔寡斷的傢伙......

呵呵!話又說回來了,誰又可以在面對愛情時這麼無慾無求,甚至說這麼確定那就是心中的她?

好啦!廢話說真多,今天要說的和金花婆婆只有一點點關係,就是牠的名字裡面也有金花兩字.......

 

2011111402.jpg  

*Olympus E5 + ZD 12-60mm F:2.8-4.0*

片裡在做見不得人的勾當的那兩位就是大黑星龜金花蟲(Aspidomorpha miliaris),

和金花婆婆唯一的關係就是牠是金花蟲..........,夠冷了吧!

其實是怕各位看這麼火熱的照片會感到心跳加速,所以寫一些冷梗來讓各位降火氣的。

 

2011111403.jpg  

*Olympus E5 + ZD 12-60mm F:2.8-4.0*

一個更立體的角度,其實它長得很樣瓢蟲,但是觸角長多了,而且鞘翅透明,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應該不會對怕蟲的網友造成不適吧?

本想再多貼一些,但是這兩隻宛若老僧入定般,動也不動,為免無趣。所以只貼兩張囉!

呵呵!也因此會有同場加映喔!!!

 

2011111401.jpg  

*Olympus E5 + ZD 70-300mm F:4.0-5.6*

中斑文鳥由左而右的編號,

斑2:要死啦!要喇舌不會去別的地方喔?一定要從我頭上經過嗎?

斑4:對啊!對啊!我是新生活運動糾察隊,你們違反國際禮儀中,男女要相臨至少50公分的禮儀規定。

呵呵!誆你們的啦!其實是如下:

斑2:要死啦!你是沒吃到會怎樣啦!媽媽,不要餵這種沒禮貌的小朋友。

斑4:對啊!對啊!我已經排隊排很久了耶!

其實那是親鳥在餵快離巢幼鳥的畫面,但是前一陣子又是喇舌又是曬戀情的,

今天前兩張還更直接了,所以還是貼一下親情的照片,緩和大家日益高漲的情緒。

 

一週整個掉入報告的無間地獄.......一直要到下週才會結束。結束後就是無止盡的出差。

嗯嗯!到時又可以到處去拍照囉,只要活得過下週五,沒被隆隆的砲火擊沉。

哈哈哈!來看看是誰的氣比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en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